close

 

等待,總是一方的事...

等待,總是時光流逝...

原來"茱麗葉"的結局

不是繼續等待不可能的一方...

而是繼續尋找可能的另一伴...

 

無論是"茱麗葉"還是"朱立業"

她們都渴望被愛、需要被愛...

一直到最後

她們依然是最勇敢的一方...

 

 

 

 

 

突然想起"親愛的自由"這首歌,歌詞是這樣的...

 

用一種叫做不顧一切的放肆
解讀著你所謂我應該有的樣子
唱一首又一首與我無關的歌
陳腔濫調的故事又煽情的歌詞

我想一定是我的固執太絕對
而放棄和堅持只有一線之差
原諒我只有邁步前進的力量
這是唯一對得起自己的方法

我走到絕望的盡頭
仰望著天空 我退色的夢
懸掛的是我久違的自由
我不要再錯過

我當然知道我最美麗的姿態
那是當我不在乎這世界怎麼說
除了我自己沒有人更了解我
說真的我不害怕這一點寂寞

我走到愛情的盡頭
仰望著天空 我退色的夢
懸掛的是我久違的自由
我不要再錯過

關於那一段跌跌撞撞的青春
親愛的 我已不會再難過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不停的的錯過

關於那些跌跌撞撞的愛情

不要太在意和難過

有時我們也需要放肆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